首页 | 论坛 | 博客 | 书评 | 人才招聘 | 文章 | 资讯 | 下载 | 源码 | 通行证

推荐文章

向南夫和博讯网[原创]

...

电子技术、单片机、网络应用、计算机编程爱好者的家园 发布于:2014-05-13 17:20:00 | 评论(48)

雨夜有思--坚持自己最初的信仰[原创]

...

电子技术、单片机、网络应用、计算机编程爱好者的家园 发布于:2014-05-06 10:41:00 | 评论(15)

《论美国民主》读书笔记[原创]

...

电子技术、单片机、网络应用、计算机编程爱好者的家园 发布于:2014-05-05 02:34:00 | 评论(13)

1921年5月5日 孙中山大总统宣誓就职[原创]

...

电子技术、单片机、网络应用、计算机编程爱好者的家园 发布于:2014-05-05 02:26:00 | 评论(9)

舌尖上的中国与研究方向的多样性[原创]

...

电子技术、单片机、网络应用、计算机编程爱好者的家园 发布于:2014-05-05 02:20:00 | 评论(13)

忙的后面是乱,大学教师忙乱的原因分析[原创]

...

电子技术、单片机、网络应用、计算机编程爱好者的家园 发布于:2014-05-05 02:19:00 | 评论(13)

COM是Component Object Model (组件对象模型)的缩写。[原创]

COM是Component Object Model (组件对象模型)的缩写。 用户需要什么样的软件产品?这是一个多选题,但高效,健壮是肯定会被选种的。作为一名软件开发人员如何做才能满足用户的需要呢?必须要保证升级应用时 不破坏与以前版本的向后兼容性。必须做到扩展系统服务时不依赖特定的操作系统。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显然是一次革命性的改变。采用面向对象的设计方法我们可 以很容易的把要解决的问题事物抽象成各种类,并将内部动作封装隐藏起来,只提供一些接口。但这并没有完全解决我们的问题。昨天我在《程序员》杂志上看到, 现在是后OO时代,那...

代码梦工厂 发布于:2014-04-16 09:56:00 | 评论(18)

使用 java.util.zip包压缩和解压缩数据[原创]

许多资料来源中都含有多余数据或对存储信息无用的数据。这常常造成客户机 和服务器应用程序间或电脑间浩如烟海的数据传输。很明显,数据存储和信息传 输问题解决办法是,安装辅助存储装置并扩展现有的通信设备。然而,要做到这 一点,就需要增加组织的运行费用。减轻部分数据存储和信息传输的方法之一是, 以更有效的代码表示数据。本文简要介绍数据压缩和解压缩,以及如何有效地、方便地从JavaTM应用程序内部使用 java.util.zip包压缩和解压缩数据。 ...

Java学习 发布于:2014-03-27 10:21:00 | 评论(16)

简单说说JavaBean的使用[原创]

一:JavaBean定义 JavaBean是一种可重复使用、跨平台的软件组件。JavaBean可分为两种:一种是有用户界面(UI,User Interface)的JavaBean,例如NetBean中的那些可视化图形界面 , ...

Java学习 发布于:2014-03-27 10:19:00 | 评论(23)

JAVA并发编程学习笔记之CAS操作 分享[原创]

CAS是单词compare and set的缩写,意思是指在set之前先比较该值有没有变化,只有在没变的情况下才对其赋值。 我们常常做这样的操作 ...

Java学习 发布于:2014-03-27 10:18:00 | 评论(18)

C#从Excel导入数据后添加到数据方法[原创][原创]

using System; using System.Collections.Generic; using System.Data; using System.Data.OleDb; using System.Data.SqlClient; using System.Linq; using System.Text; namespace ReadDataFromExcel {     class Pro...

代码梦工厂 发布于:2013-01-04 15:29:00 | 评论(23)

C# 导入EXCEL 报错外部表不是预期的格式错误[原创]

错误经过:在读取Excel时,出现外部表不是预期的格式 错误原因1: 由于Excel 97-2003的连接格式与Excel 2010 的 不同造成。 以下是从网上摘抄原文 Excel “External table is not in the expected format.” . ...

代码梦工厂 发布于:2013-01-04 13:05:00 | 评论(19)

Android开发环境搭建(v1.2)[原创]

第一章 windows 下搭建过程 一.安装 JDK(Java Development Kit) 1. 直接用光盘提供的压缩包: jdk-7u3-windows-i586.exe 或者网络下载,下载地址 http://www.o...

S3C6410开发板,车载驾培系统终端--立宇泰电子 发布于:2012-09-25 11:57:00 | 评论(24)

DIV CSS 网页兼容全搞定 (IE6 IE7 IE8 IE9 火狐 谷歌)转[原创]

转自 ...

lovebugs 发布于:2012-09-13 17:10:00 | 评论(16)

瘦身JS、CSS文件[原创]

WEB项目难免需要编写客户端JS程序,整个项目下来会发现JS程序非常大,整个项目显得很臃肿。为了在线加载速度快非常有必要给JS以及CSS文件瘦瘦身。最近网上有介绍 yuicompressor工具。该工具使用方式如下: 1、下载 ...

lovebugs 发布于:2012-09-13 15:36:00 | 评论(18)

.net面试问答(大汇总) (二)[原创]

概述反射和序列化 反射:程序集包含模块,而模块包含类型,类型又包含成员。反射则提供了封装程序集、模块和类型的对 象。您可以使用反射动态地创建类型的实例,将类型绑定到现有对象,或从现有对象中获取类型。然后, 可以调用类型的方法或访问其字段和属性 ...

代码梦工厂 发布于:2012-08-18 11:07:00 | 评论(14)

.net面试问答(大汇总) (一)[原创]

用.net做B/S结构的系统,您是用几层结构来开发,每一层之间的关系以及为什么要这样分层? 答: 从下至上分别为:数据访问层、业务逻辑层(又或成为领域层)、表示层      数据访问层:有时候也称为是持久层,其功能主要是负责数据库的访问       业务逻辑层:是整个系统的核心,它与这个系统的业务(领域)有关&...

代码梦工厂 发布于:2012-08-18 11:06:00 | 评论(11)

正则表达式2(转转)[原创]

3.3 HTML处理实例二 ...

lovebugs 发布于:2012-08-16 16:51:00 | 评论(12)

正则表达式1(转转)[原创]

在Sun的Java JDK 1.40版本中,Java自带了支持正则表达式的包,本文就抛砖引玉地介绍了如何使用java.util.regex包。 ...

lovebugs 发布于:2012-08-16 16:51:00 | 评论(10)

一个合格的程序员应该读过哪些书[原创]

...

电子技术、单片机、网络应用、计算机编程爱好者的家园 发布于:2012-08-15 11:40:00 | 评论(20)